大赛新闻
大赛新闻
“永冠杯”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永冠杯”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苏州隆重举行

    “永冠杯”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永冠杯”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于2017年11月15日在苏州举办的“2017中国铸造活动周”开幕式上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以下称“全国铸造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铸造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主办,永冠能源科技集团提供赞助。

    “永冠杯”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已于2017年6月揭晓. 本届大赛共有55所参赛学校选送的291个作品被提交至大赛组委会参加评审,其中本科生组250个,硕士研究生组41个,这些参赛作品由959名在校学生完成。 本届大赛评出本科生组:一等奖13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92个,优秀奖95个;评出硕士研究生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19个。

    颁奖典礼暨启动仪式由全国铸造学会苏仕方秘书长主持。全国铸造学会袁晓光副理事长代表大赛组委会宣读了本届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获奖名单。全国铸造学会娄延春理事长、全国铸造学会翟启杰副理事长、全国铸造学会朱世根副理事长、全国铸造学会张立波副理事长、全国铸造学会前理事长赵立信研究员、全国铸造学会前理事长李荣德教授、全国铸造学会袁晓光副理事长、全国铸造学会苏彦庆副理事长、全国铸造学会李卫副理事长,全国铸造学会王进兴副理事长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牌,并为参赛学校老师代表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奖牌。

    颁奖典礼上,永冠能源科技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龚四清先生代表大赛赞助单位讲话。他代表永冠能源科技集团对“2017中国铸造活动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同学们表示祝贺,向积极参与大赛的各所学校和各位指导老师表示感谢。他讲到: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先后有67所高校的7000余名同学参加了大赛。我们高兴地看到,通过参加大赛,学生们对铸造的专业理论知识和生产实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参加大赛对他们学习和掌握所学的知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而他们也都格外珍惜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很多参赛的学生们已经走向铸造行业和相关行业,而参加大赛的经历已经成为他们职业发展的重要一站。永冠能源科技集团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合作,参与到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这项赛事中。永冠能源科技集团作为一家铸造企业,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学生愿意学习选择铸造这个行业,从事铸造工作,热爱铸造工作,为铸造行业的发展出力,永冠能源科技集团愿意为铸造行业培养人才承担一份责任,尽一份力,为大学生们的未来事业的发展,提供支持。他还向大赛组委会表示感谢,向大赛的承办单位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表示感谢,向组织大赛活动的铸造学会秘书处的人员和各位评审专家表示感谢。他表示永冠能源科技集团将继续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合作,继续支持大赛,愿大赛越办越好,为中国的铸造事业的发展培养和锻炼人才。

     “永冠杯”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上,全国铸造学会娄延春理事长代表大赛组委会向永冠能源科技集团赠送了纪念品,感谢永冠能源科技集团一直以来对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活动的大力支持。苏仕方秘书长代表大赛组委会宣布“永冠杯”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启动。
 
关于赛事 | 关于参赛 | 赛事日程 | 参赛院校 | 资料分享 | 联系我们
沈阳中铸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002223号-2